青罗拂醉。

【黄周】半夜摸发甜段子③

又不是半夜。

为了安慰昨天那篇给阿璟 @玫瑰与芳香烃 造成的一百点伤害【你走】翻出来的脑洞。

国家队梗。

另外有用到铜绿妹子 @铜绿-王不留行的魔法帽 的英文歌词十题!谢谢提供!

————————————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我们共享了永恒的时刻。」

「感谢这一个机会,让我和你,同享光荣。」

  

  决赛的赛场上只剩下了周泽楷一个人。

  一枪穿云还有37%的血量,而敌方还有25%。这个有利的场面是很多人为他留下的,夜雨声烦消失的时候,顺便帮他带走了对手15%的血量。

  能赢吗?

  答案当然是能的。周泽楷虽然出道晚,但毕竟肩上还扛着年轻一代第一人的荣耀。一枪穿云打出一套完美的连招,周泽楷有点紧张,可这毫无影响。他的手指在键盘上翻飞,像两只巨大的扑翼白色蝴蝶。

  不负众望。

  光芒终于聚焦在领奖台上。满场欢呼迭起。

  他们终于获得胜利。

  礼仪小姐为他们一个个戴上刻着他们名字与账号卡的冠军戒指,其上闪耀着银色的华光。他们欢笑着高高举起双手,毫无保留的彰显着属于他们的荣耀。

  颁奖典礼后。

  黄少天一推开寝室门,就看见刚刚决赛上打出来漂亮的最后一击决定了胜局的枪王大大坐在他床上,仰起头笑眯眯的看着他。刚进门的剑圣大大就看到这种场景,内心激荡不能自己,于是他决定好好说说他。于是他双手抱胸靠在门框上,脸上似笑非笑: “哎我说周泽楷,你不收拾东西偷偷摸摸的溜到我房间来干嘛?快走快走明天就要离开苏黎世了你难道不应该去给你们轮回还有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三姑二舅四婶买点礼物?我觉得你空手回去不太好,杜明吃货小朋友会哭的。”

  “来找你玩呀。”周泽楷不笑了,睁大了眼睛看着黄少天,“还有...时间。”

  黄少天掉血100点。

  周泽楷本来长得就好看,黄少天一直觉得他笑起来特别帅。但没想到不笑了也这么帅。例如现在,周泽楷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黄少天,浓密的睫毛有些微微翘起,乌黑的眸子里映出他的身影,脸庞棱角分明,跟雕出来似的。简直让人有些把持不住。要是让微博里那些自称是周泽楷女票的妹子看见,不晓得会尖叫成什么样。

  “好吧好吧。”黄少天叹了口气,走了两步坐到周泽楷旁边,“到底找我有什么事?不是让我陪你上街给你们轮回买礼物吧。哎我跟你说我可一点都不明白你们鹅队的喜好,这个你要去找苏妹子。哎我跟你讲上次我去内个哪哪哪就是苏妹子帮我挑的,真正物美价廉之质量高......哎哎?”

  周泽楷也不是没有领略过黄少天瞎扯的技能,真要任他天南海北的讲恐怕今天目的就达不到了,于是他索性直接摊开手,言简意赅的说出了今天的目的:“不是逛街,要这个。”

  “咳咳......”黄少天一眼瞟到周泽楷白皙手掌上托着的东西,一口气卡在嗓子里差点没上来,周泽楷忙不迭的给他拍背:“我说周泽楷,吓死前辈是要负法律责任的。你说之前好歹打个招呼好不好,我堂堂剑圣差点就坑在这儿了。”

  “没吓人。要换戒指。”周泽楷一脸无辜。

  “……”黄少天无言。

  周泽楷看见黄少天没反应,又把手往前送了送。

  “……不行。”黄少天坚决拒绝,看着周泽楷一脸失落又有点于心不忍,难得放缓了语调跟周泽楷讲话,“你看这个真的不行。风险比较大呀,我们的事还没有戳出去,如果万一被哪个破记者逮住了岂不是要急死你们公关部吗。再说就算不怕记者,我们队长你也是知道的,保不准眼尖就发现了,风险太大还是算了呗。”

  周泽楷不愿意:“表面没区别,要换。”

  “哎周泽楷你怎么这么执着呢你,说了不行不行不行!”黄少天自认还是非常有原则的,就算很不忍心看着周泽楷不开心。但剑圣大大很快就倒在了枪王大大的一句话底下,内心受挫一百点。

  周泽楷抬起头,眼睛直直的盯着他,像是要盯到心里面:“因为想和你分享呀。”

  “……”黄少天第二次无言了,但他心底有点小小的开心,于是他装作很不经意的在屋子里溜达,溜到放戒指的柜子跟前打开,再用生平最高手速把戒指放在周泽楷手里把他的换过来,至于发出了多少文字泡打掩护,这里就不赘述了,“就换这两天到了国内要换回来!上海和广州隔那么那么远太不方便啦!”

  “嗯。”枪王大大终于达成了目的,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

  其实并不是想做什么。

  只是感觉很幸运,能与你一起赢得最爱的东西。

  能与你一起,同享光荣。

  

  

评论(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览尽诗文三千卷,下笔不得一字真
© 青罗拂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