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罗拂醉。

半夜摸发甜段子①

私设出没x【黄周】【一枪穿云x夜雨声烦】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不好。

     天知道他只是昨天半夜抢boss抢的太累,就趴在桌面上睡了一会儿。可是现在电脑里这明显不合常理的情况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枪穿云会出现在蓝雨的训练系统里!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睁眼方式错误了,于是他又闭了一下眼睛。

  紧接着他看见了一枪穿云给夜雨声烦披了件外套,并且在夜雨穿上之后腼腆的笑了笑并且啵了他一下。

  “靠!”这下子再也顾不上是不是睁眼方式错误了,黄少天一下子从电脑椅上跳起来,颤抖着指着屏幕就开始骂:“你个轮回的混小子是哪里来的!还敢勾搭我们家夜雨!我们家夜雨是你能勾搭的吗是吗是吗是吗!还不快哪儿来的给我滚回哪儿去!靠靠靠夜雨你怎么也亲他了回来回来回来你娘啊不对你亲爹黄少在这呢你看我一眼啊!夜雨夜雨夜雨夜雨你听见了没!”

  然后他看见夜雨鄙视的瞅了屏幕一眼。头顶上翻起一个大大的文字泡【听见了,不想理你。】

  自己大概是最惨的亲爹了,他悲哀的想。在一声声混合着血泪【夜雨啊你怎么不认爹了】的悲惨叫声中,夜雨声烦终于不耐烦了,一剑挥向了……电源线。

  黄少天一个冷战,醒了。

  醒了他就看见电脑上仍闪烁着光芒的荣耀界面,夜雨声烦仍然好好的站在那里,冰雨仍好好的背在背上,既没有支地也没有穿越次元插在电源线上。他长吁了一口气,却突然僵住了——

  夜雨声烦的身上还披着一枪穿云的披风。而卧室里的另一台电脑上,一枪穿云笑的深情款款。

  三秒后黄少天转向卧室另一侧的床上,把被窝里睡的正熟的某人拖出来就开启了嘴炮技能:“我说大大你不能这么不厚道啊你家账号卡来勾搭我家账号卡了你看你是自己把他拎回去呢还是我把他踹回去呢。我知道如果我把他踹回去你肯定心疼所以还是你自己把他拎回去好了你发表一下意见?”

  枪王大大表示今晚他也没跟上状态。但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回复一句话,于是他张了张嘴,干净的声线吐出两个字。

  “你定。”

———————————————
下面感谢阿璟大大友情提供的后续——黄少谈卡生x
———————————————
      黄少天坐在床上认真严肃的和他的账号卡聊人生。

       “夜雨声烦同志,你这样很不好,非常不好,十分不好。”

       “我不就是不小心看见你和轮回那臭小子的事了吗?啊?不就是批评了你两句吗?你看看你,现在PK也不好好PK了,搞得叶修那家伙天天嘲笑我;也不好好训练了,队长都要怀疑我肾虚了你知道吗知道吗;最可气的是前两天我好不容易带你去网游里溜一圈,你居然没守住boss叫中药房的抢走了!要不你也试试君莫笑和王不留行双重嘲讽行不行?你说你这消极怠工还能好吗??”

评论(1)
热度(25)

关于我

览尽诗文三千卷,下笔不得一字真
© 青罗拂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