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罗拂醉。

      许昕赢了。
      早上起来看见不需打卡的消息,鬼使神差久违的打开了微博。自我不再混圈以来,再没看见过他的消息。这次打开微博,铺天盖地映入眼的都是同担的恭喜与祝贺。
      怎么了?我忙去看,瑞典公开赛,4-1力克樊振东。
       看见的一瞬间我几乎懵掉了。2月份的时候我说要拎着我的录取通知书去找抱着世乒赛冠军奖杯的你签名,可最后我没拿到心仪的录取,你也与它失之交臂。接下来的一切让人丧气极了。你的低谷期到了,有人嘲笑你,看低你。新球,新板,直板的底谷,眼见奥运男单的机会再也没有了。我不想再看,也不愿意面对这个自己。
      于是我不再看了。
      我不再看了,我行尸走肉一样走在上海的街头,内心全是意难平和愤懑。
      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在众人的贬损中脱颖而出,在马龙与樊振东在头顶铸就的阴霾中撕出一道光。你快三十了,却能像真正鲜衣怒马的少年儿郎。奋勇向前,挣扎出线。江湖子弟江湖老,你果然没有辜负这句话。
      看以前的朋友说 你从被零封到冠军,只用了半个月。
      眼泪都要下来了,同样挣扎在自我否定与肯定的边缘,路一眼都看得到头。你比我坚强太多,也太能拼搏。
      多好,你不像我。
      不说了,只能祝你继续向前,功德圆满。

2017.11.20
上海风雨交加的无事清晨

评论
热度(14)

关于我

览尽诗文三千卷,下笔不得一字真
© 青罗拂醉。 | Powered by LOFTER